youtube广告费(youtube广告投放费用)
Youtube频道流量上不去?初期该刷还是要刷
Youtube有一个复杂的推荐算法,和搜索引擎一样,排名有很多的因子,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观看量。如果你的视频观看量不高,就会陷入恶性循环,上去不。因此频道建立的初期,是有必要花一些钱刷一些流量的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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为什么要选择付费推广:
时间也是一种成本,付费推广可以看成是一种投资行为,回报率更高。
假设你完全自己手工操作,成本是零,但你一天能做的事情毕竟就那么多,提升空间有限。
付费产生杠杆和放大效应,可以让你同时操作多个账号和项目。而且把时间花费在思考和计划上,真正做一个老板,而不是一个网络民工。
例如我做CPA项目,买手机流量,一天可以花2000美元甚至更多广告费,但同时一天就可以纯赚1000美元。如果自己手工去做,一天赚100都要累的不行。
当然这个根据自己的财力和实际情况决定,可以先用免费的方法,有了一定的积累再考虑付费的方法。
为什么要选择付费推广:
时间也是一种成本,付费推广可以看成是一种投资行为,回报率更高。
假设你完全自己手工操作,成本是零,但你一天能做的事情毕竟就那么多,提升空间有限。
付费产生杠杆和放大效应,可以让你同时操作多个账号和项目。而且把时间花费在思考和计划上,真正做一个老板,而不是一个网络民工。
例如我做CPA项目,买手机流量,一天可以花2000美元甚至更多广告费,但同时一天就可以纯赚1000美元。如果自己手工去做,一天赚100都要累的不行。
当然这个根据自己的财力和实际情况决定,可以先用免费的方法,有了一定的积累再考虑付费的方法。
付费推广平台平台也有很多,比如 ythunder 这个网站,1000次观看量只需要3美元起,宣传是真实流量,有些还是不错的,这个和互刷平台的区别是,更直接,直接花钱办事,效果更快,取帮别人刷也是很无聊繁琐的工作。当然坏处就是要花钱。
ythunder
Fiverr也是一个很知名的任务平台,也可以找到很多youtube推广的接单任务。可以比较和尝试。
这里列出其他的付费推广平台
1、 ythunder.com
注册赠送500次浏览量,邀请一个用户注册再赠送5000次浏览量,浏览质量还可以,可选择分享,有客服,12小时可以看到结果。
2、 mediamister.com
5000次浏览$25,真实浏览量,可以分享和点赞,有客服,24小时有结果。
3、 audiencegain.com
5000次浏览$40,真实浏览,质量好,有客服,2天内显示结果。
4、 coincrack.com
5000次浏览$25,广告驱动浏览量,可以分享和点赞,有客服,2天内显示结果。
各有优缺点,一般价格高的,质量肯定高点,还是那句话,多比较尝试找到你喜欢的平台或交替使用。
全球第一视频网站:份额是腾讯10倍,仅广告营收等于3个拼多多
中国的视频网站,腾讯说自己第一,没人敢说自己第二。
连 娱乐 圈顶级女明星杨幂在出席昨晚的腾讯视频星光大赏的活动中,在领取荣誉时都叫了一声“腾讯爸爸”。
腾讯视频在中国的流媒体市场中,市场份额妥妥第一。
除了爱奇艺,优酷能勉强与腾讯一比之外,其它的咪咕视频、哔哩哔哩、芒果TV等,简直就是小鱼小虾。
不过在国内“称霸”的腾讯视频,到了国际就有些稍稍吃力了,暂时比不过全球第一的YouTube。
根据AppAnnie之前发布的一份2019年流媒体榜单,共列举了10款软件。
而在前五名的用户观看总时长中,YouTube独占鳌头,达到了70%。
也就是说,如果一个用户共花费100分钟观看了5个视频网站,那么光YouTube就花费了70分钟,而花在腾讯视频上的时间只有7分钟,前者是后者的10倍!
不过比较欣慰的是,腾讯不止腾讯视频上榜了,腾讯新闻也上榜了,占用户总市场的10%,表现比腾讯视频稍好,不过都还要多多加油努力才能赶上YouTube。
YouTube的用户非常高,仅10月份的月活就已经超过了20亿,是腾讯视频的5倍之多。
用户多,营收也高。
根据YouTube的2019年年报,总营收达到了460.75亿美元,约等于人民币3006亿人民币,比小米2019年的营收多1000亿以上。
而2019年YouTube光广告收入就达到了150亿美元,约等于人民币980亿元,相当于2019年3个拼多多的营收。
YouTube当之无愧的全球第一视频网站,但由于wall的问题,国内的很多人不是很了解。
它成立于2005年,有电影、付费、直播等频道,和腾讯视频、爱奇艺、优酷的功能类似。
YouTube在中国有个接地气的名字——油管,可能很多人已经眼熟了。
YouTube上也有不少中国创作者,其中最“出圈”的应该就是 美食 创作者李子柒了。
而从李子柒的视频里,大家也能隐约窥探出Youtube的风格。
没错,就是高质量视频。
至少也是画质清晰、有趣有深度的内容,而不是像抖音一样随随便便分享家长里短。
不仅创作的内容优质,YouTube连广告投放的内容也相当优质,至少很多用户愿意买单。
如果不想观看广告的话,也可以选择跳过。
但国内的视频网站,如果不想观看广告,只能购买VIP。
每一个受欢迎的产品,必定有自己的优势所在,YouTube也一样。
希望国产视频网站能取其精华,筛选优质内容,提升用户体验,早日走出国门,弘扬中华文化。

被动收入
刚刚在玩现金流游戏,经过一次次购买优质资产,不断增加正向现金流,终于脱离了老鼠赛跑圈。实现财务自由,实现梦想。
游戏是虚拟的现实。在现实生活中,大多数人都处于老鼠赛跑圈中,过着上班领工资,失业靠救济的日子。能够脱离老鼠赛跑圈,实现财务自由的人占总人数不到10%。
现金流=收入-支出。
什么是被动收入?
被动收入是一种只要付出一点努力进行维护,就能定期获得的收入。由此可见,被动收入是一种用钱生钱,省时省力的持续性收入。
成功商人致富的秘密,就是不断创造被动收入。当被动收入超过日常支出,就意味着你可以不用工作也能享受生活,衣食不愁。也意味着脱离老鼠赛跑圈。
被动收入来源于资产。资产就是能定期带来经济效益的资源,换句话说,资产就是每个月把钱放进口袋,不需要工作就能挣钱的机器。负债与之相反。
产生正现金流的资产有哪些?
1,房子出租:靠出租房子,每个月收取租金。
2,商业投资:譬如开餐厅,销售产品。收入减去支出就是利润。
3,低利息借贷:把钱借给有经验的投资者,只收取比银行略高的利息。
企业盈利模式有哪些?
1,广告收入模式:像YouTube网站,通过人们上互联网平台的点击率,赚取商家广告费。
2,产品差价模式:低买高卖,赚取价格差。
3,服务费用模式: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,赚取服务费。
4,会员费用模式:例如时下流行的知识付费课程。只要粉丝对课程感兴趣,购买会员,学习课程,课程开发者就能获得会员费挣钱。
油管开频道会员主播收到的价格会变吗
不变。YouTube有其独特算法机制,不是粉丝越多、点击越多、收益就越多。平台会根据创作者粉丝画像、所属地区不同,确定不同的广告曝光定价。不同地区的粉丝「价值」可能相差5倍。比如,澳大利亚的粉丝每一千次展示费用价值5.45美元,但越南粉丝的千次展示费用价值0.94美元,总结来说,越受欧美关注欢迎,广告营收就越多。
【术语解析】如何区分CPM和eCPM
教你如何从计算方法、针对人群、具体用途、影响因素等方面辨别CPM和eCPM
CPM:用于比较广告活动成本
CPM(Cost Per Mille)意为千次展示成本,是 广告主将广告投放到视频上1000次所支付的金额 。每当广告完成在用户面前的完全播放,即记为一次展示。在广告行业中,CPM更常被广告主使用。来看看CPM的计算公式:
为了更好地理解CPM的含义,我们来举个例子:
假如你是广告主,想要在Youtube上进行广告投放。Youtube以$15 CPM为你提供了一个视频广告位,那么这$15就是你要为1000次展示所付出的费用。当然,展示次数并不一定是1000的倍数。如果你想要出价在Youtube上购买2次展示,那么你将要支付的成本就是:$15/1000*2=$0.03
CPM通常被广告主用于比较不同媒体内和跨媒体广告活动的成本。通常来说,广告主会在多个不同的渠道上进行广告投放,来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。在广告投放规划阶段,广告主可以利用CPM对各类媒体的投放成本进行比较,从而优化预算分配、进一步提升ROI。而广告形式(如Banner、原生广告、激励视频广告等)、广告放置位置(应用主菜单、游戏内置、游戏暂停或结束页面等等)以及应用对广告主的吸引力等因素的差异,都有可能导致同一个应用中的广告活动有不同的CPM。
eCPM:评估广告收益能力的参考指标
eCPM(Effective Cost per 100 Impressions)意为有效的千次展示成本。虽然这里的“成本”依旧是广告主的成本,但在实际运用中,eCPM更常被广告发行商使用。对于广告发行商而言,eCPM意为广告展示1000次后所获得的实际收入,其计算方式如下:
依旧用例子来理解一下eCPM的含义:
假如在《黑洞大作战》上投放的插屏广告在过去的14天内一共展示了20,000次,《黑洞》的开发者从中获得了$70的变现收益,那么eCPM就会是:$70 ÷ 20,000 × 1,000 = $3.50
eCPM常被广告发行商用于 评估广告收益能力 。eCPM主要受广告单价及展示次数等因素影响,而广告单价的影响因素则有 展示平台质量、广告效果 等。因此,在评估广告活动的价值时,eCPM更应该是一个参考值,而不是对广告活动效果进行衡量的唯一指标。假设你一共接入了两个广告,在一周的时间里,A广告一共展示了1000次,带来了$2的收益,eCPM为$2;B广告一共展示了10,000,000次,带来了$10,000的收益,eCPM为$1。仅考量eCPM值,似乎A的表现更佳,但实际上,由于广告B展示次数多,产生的收益更大。因此,在使用eCPM对渠道进行衡量评定时,展示次数及广告单价等问题都需要被考虑。
作为发行商,了解从各广告活动产生的收入及其实际eCPM非常重要。如果发行商给了广告网络10,000次广告展示,但广告网络实际只追踪了9,000次展示,那么其中就会有10%的差异。为了减少损失,发行商最好在合同中加入限制最大差异的条款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