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手机youtube广告(安卓youtube广告)

最新知识客服VX(coolfensi)2023-01-23 14:30:1978

手机下载YouTube影片教学:Android、iPhone、iPad都能用

想要下载YouTube影片到手机里吗?有时候路上网路不稳、或是想要在离线的情况观看影片,将影片下载就是最方便的方法。然而,用电脑将影片灌入手机不免麻烦,而iOS系统的iPhone、iPad也无法套用大部分的下载方式,因此,本篇便整理几种将YouTube影片下载到手机里的方法,iOS系统也有,不用再因为网路不稳影响看影片的心情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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Android手机:修改增添网址

和电脑下载YouTube影片一样,Android手机可以透过修改YouTube网址,直接下载影片。修改网址的方式包含「youtubemy(网址youtube之后加上my)」、「youtubeto(网址youtube后加上to)」、「yout(网址youtube将ube删掉)」等,只要修改影片网址,按下确认键,就会直接跳转到下载页面,进行下载。不过,想必还是有许多人满头雾水吧?在此便举「yout」为例,介绍修改网址下载YouTube影片的方法。

▲既然要下载YouTube影片,那首先当然是去YouTube找影片。

▲找到想下载的影片之后,按下「分享」。

▲在「分享」里,选择「复制连结」。

▲因为要修改网址,所以需要使用网页开启YouTube。开启Google Chrome浏览器。

▲需要用到的是上方的网址。

▲将刚刚已复制的网址贴上,并且搜寻。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在这里直接修改网址的话,并不会跳转到下载页面。

▲贴上复制好的网址之后,按下搜寻,再次回到所下载的YouTube页面。上方出现了可以直接复制的网址。

▲将该网址「youtube」中的「ube」删掉,按下确认。

▲出现下载页面,到此就可以直接选择喜欢的画质、声音、段落,按下最下方的「纪录(下载)」就可以下载影片了。

除了示范的「yout」以外,还有「youtubemy(网址youtube之后加上my)」、「youtubeto(网址youtube后加上to)」等,可以从中选择最习惯的方式下载。

iOS手机:使用「捷径」App

iPhone手机要下载YouTube影片会比较麻烦一点,因为无法直接修改网址下载,因此只能够透过「捷径」App。而为了要让捷径App确实启动,需要先准备好下载YouTube的脚本。

▲在上网找影片之前,先下载「捷径」App。App可以直接搜寻,或是直接去App Store找。如果不能下载的话,可以先更新手机。

▲App安装好之后,会在桌面出现图示。

▲接着要安装捷径的脚本,点此捷径脚本下载会出现以上页面,点选「取得捷径」。这些动作只有第一次启动时需要安装,之后就不用了。

▲前置作业准备好之后,找到想要下载的YouTube影片,按下「分享」。

▲按下分享后再选择「显示更多」。

▲第一次使用捷径下载YouTube影片的话,继续选择「更多」。

▲捷径会出现在选项里,需要手动打开。

▲打开之后开关呈现绿色。

▲回到上一个画面,会发现下方多出现了一个捷径图示,点选图示。

▲点下图示之后,选择「下载YouTube影片」脚本。

▲接着就会开始下载,部分影片有解析度可以选择。

▲如果有出现照片的存取权询问,要选「好」才能顺利下载影片。

▲影片下载完成后会出现在相簿中。

只有第一次下载捷径App时会需要前置作业,等到安装完成,接下来直接进行下载步骤就可以了。而捷径App除了YouTube影片下载之外,配合不同的脚本还能有压缩档案、网页翻译等功能,如果有多种需求,可以寻找多方资讯,减少页面转换之间的麻烦。

影片下载需注意版权,尊重著作权法避免受罚

无论是电脑还是手机,YouTube影片下载都不再是难事,但是在下载时也要注意版权等相关规范,不随意散播、重新上传或用于商业用途,以免触法。

更多YouTube教学可参考: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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手机youtube广告(安卓youtube广告) 第1张

谷歌怎么投放广告

在Google 界面点击添加广告系列按钮,选择搜索广告这一类型,搜索广告下面又有三个广告目标选择,分别是销售/潜在客户/网络流量,到了制作广告阶段主要就是文案的写作,设置广告是Google广告最后一步。如果你已经接触过了Facebook广告,那谷歌广告的设置脉络可能对于你来说很亲切了。都是这三个层级,广告系列( campaign )- 广告组(ad set )-广告( ad )。

谷歌广告这几种类型,搜索广告,展示广告,购物广告,视频广告,通用应用广告:

下面我将分别操作展示这几种广告格式。

1、搜索广告:

在Google 界面点击添加广告系列按钮,选择搜索广告这一类型,

搜索广告下面又有三个广告目标选择,分别是销售/潜在客户/网络流量,

我们以销售这一目标为例,操作如下

和Facebook广告不同的地方在于,Facebook的受众定位,比如国家语言之类的以及预算,都会在广告组层级来设置,但是在Google广告中会都在一开始的广告系列里设置好这些,并填上相应网址,

对于关键词的选择,你可以在右边添加的你网址,Google就会自动抓取网站的关键词,(扩散思维,这里添加的也可以是竞争对手的网址,然后抓取网站关键词,这些关键词也可以用在Facebook细分受众里),可以批量添加抓取出的关键词到右边广告组的设置里,

到了制作广告阶段主要就是文案的写作,一般Google会建议制作三组广告,

这里有个小tips,就是尽量标注网站的特点,比如特卖,special offer,高达多少的折扣,50%off,以及包邮free shipping等信息。

设置广告是Google广告最后一步,完成了这个系列就准备投放了。

你可能会注意到我们这个系列都没有添加图片过,核心的关键都在添加关键词与受众的设置。如果说到添加图片的广告类型,那就是我们接下来要讲到的展示类型广告。

同上面的开始操作一样,在界面点击“+”按钮,设置另一组广告系列,选择展示类型的广告。展示类型的广告下面有5种广告目标可供选择,分别是销售/潜在客户/网站流量/产品和品牌中意度/品牌认知度和覆盖面,就是相对上面的搜索类型广告多了关于品牌的两个目标。以销售为例,

从3个维度来设置受众群体,即所有受众群体(关键词)/他们有哪些兴趣和习惯/他们在积极研究和规划什么,

接下来是受众的特征,包括性别,年龄,生育情况和家庭收入(家庭收入在某些国家是不能使用的)

以上基础系列设置好之后,就是广告组预算的设置,之后就是具体广告创意的制作,

选择自适应广告好,“添加图片”,Google系统会自动扫面你的网站,找到合适的展示图片,你也可以自己上传图片,可以选择两张图片(尺寸分别是1.91:1和1:1)和两个图徽(尺寸分别是4:1和1:1)

接着是广告文案的撰写。在右边你可以看到手机端和电脑端的广告展示情况。Google的广告通常就是在展示广告网络/YouTube/Gmail这三个地方展现,

移动端展示广告网络的广告格式有三种,分别是原生广告,图片广告,以及文字广告,如图:

移动端的YouTube广告有两种展现方式,首页和观看页,如图,

移动端的Gmail广告效果,

桌面端展示广告网络效果:

在YouTube上预览自适应型展示广告桌面版本还不能用,哈哈

最后是桌面端的Gmail展示效果,

制作完成,开始投放。

【术语解析】如何区分CPM和eCPM

教你如何从计算方法、针对人群、具体用途、影响因素等方面辨别CPM和eCPM

CPM:用于比较广告活动成本

CPM(Cost Per Mille)意为千次展示成本,是 广告主将广告投放到视频上1000次所支付的金额 。每当广告完成在用户面前的完全播放,即记为一次展示。在广告行业中,CPM更常被广告主使用。来看看CPM的计算公式: 

为了更好地理解CPM的含义,我们来举个例子:

假如你是广告主,想要在Youtube上进行广告投放。Youtube以$15 CPM为你提供了一个视频广告位,那么这$15就是你要为1000次展示所付出的费用。当然,展示次数并不一定是1000的倍数。如果你想要出价在Youtube上购买2次展示,那么你将要支付的成本就是:$15/1000*2=$0.03

CPM通常被广告主用于比较不同媒体内和跨媒体广告活动的成本。通常来说,广告主会在多个不同的渠道上进行广告投放,来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。在广告投放规划阶段,广告主可以利用CPM对各类媒体的投放成本进行比较,从而优化预算分配、进一步提升ROI。而广告形式(如Banner、原生广告、激励视频广告等)、广告放置位置(应用主菜单、游戏内置、游戏暂停或结束页面等等)以及应用对广告主的吸引力等因素的差异,都有可能导致同一个应用中的广告活动有不同的CPM。

eCPM:评估广告收益能力的参考指标

eCPM(Effective Cost per 100 Impressions)意为有效的千次展示成本。虽然这里的“成本”依旧是广告主的成本,但在实际运用中,eCPM更常被广告发行商使用。对于广告发行商而言,eCPM意为广告展示1000次后所获得的实际收入,其计算方式如下:

依旧用例子来理解一下eCPM的含义:

假如在《黑洞大作战》上投放的插屏广告在过去的14天内一共展示了20,000次,《黑洞》的开发者从中获得了$70的变现收益,那么eCPM就会是:$70 ÷ 20,000 × 1,000 = $3.50

eCPM常被广告发行商用于 评估广告收益能力 。eCPM主要受广告单价及展示次数等因素影响,而广告单价的影响因素则有 展示平台质量、广告效果 等。因此,在评估广告活动的价值时,eCPM更应该是一个参考值,而不是对广告活动效果进行衡量的唯一指标。假设你一共接入了两个广告,在一周的时间里,A广告一共展示了1000次,带来了$2的收益,eCPM为$2;B广告一共展示了10,000,000次,带来了$10,000的收益,eCPM为$1。仅考量eCPM值,似乎A的表现更佳,但实际上,由于广告B展示次数多,产生的收益更大。因此,在使用eCPM对渠道进行衡量评定时,展示次数及广告单价等问题都需要被考虑。

作为发行商,了解从各广告活动产生的收入及其实际eCPM非常重要。如果发行商给了广告网络10,000次广告展示,但广告网络实际只追踪了9,000次展示,那么其中就会有10%的差异。为了减少损失,发行商最好在合同中加入限制最大差异的条款。

IE和火狐浏览器时常自动弹出各种广告

下面以腾讯电脑管家举例说明:

开机出现么,把开机启动项关闭看看(电脑管家——电脑加速——优化)

有的浏览器本身就有过滤的,浏览器——工具——广告过滤试试。

1、指定网站跳,那么这个就是他们的广告

2、不管什么情况都跳,这就可能是中毒,或者有恶意插件了。

杀毒,然后清理优化电脑。

你可以选择用腾讯电脑管家,根据需要选择闪电查杀、全盘查杀、和自定义位置查杀三种模式进行查杀

腾讯电脑管家——首页——工具箱——清理插件(清理恶意插件,淘宝等插件别误删了哟)

腾讯电脑管家——首页——工具箱——顽固木马克星

腾讯电脑管家——首页——工具箱——广告过滤

浏览器里面跳的么,如果浏览器也跳,也不排除浏览器被感染了,先锁定IE

然后在杀毒,看看。腾讯电脑管家——实时防护——网页防火墙,开启

全球第一视频网站:份额是腾讯10倍,仅广告营收等于3个拼多多

中国的视频网站,腾讯说自己第一,没人敢说自己第二。

连 娱乐 圈顶级女明星杨幂在出席昨晚的腾讯视频星光大赏的活动中,在领取荣誉时都叫了一声“腾讯爸爸”。

腾讯视频在中国的流媒体市场中,市场份额妥妥第一。

除了爱奇艺,优酷能勉强与腾讯一比之外,其它的咪咕视频、哔哩哔哩、芒果TV等,简直就是小鱼小虾。

不过在国内“称霸”的腾讯视频,到了国际就有些稍稍吃力了,暂时比不过全球第一的YouTube。

根据AppAnnie之前发布的一份2019年流媒体榜单,共列举了10款软件。

而在前五名的用户观看总时长中,YouTube独占鳌头,达到了70%。

也就是说,如果一个用户共花费100分钟观看了5个视频网站,那么光YouTube就花费了70分钟,而花在腾讯视频上的时间只有7分钟,前者是后者的10倍!

不过比较欣慰的是,腾讯不止腾讯视频上榜了,腾讯新闻也上榜了,占用户总市场的10%,表现比腾讯视频稍好,不过都还要多多加油努力才能赶上YouTube。

YouTube的用户非常高,仅10月份的月活就已经超过了20亿,是腾讯视频的5倍之多。

用户多,营收也高。

根据YouTube的2019年年报,总营收达到了460.75亿美元,约等于人民币3006亿人民币,比小米2019年的营收多1000亿以上。

而2019年YouTube光广告收入就达到了150亿美元,约等于人民币980亿元,相当于2019年3个拼多多的营收。

YouTube当之无愧的全球第一视频网站,但由于wall的问题,国内的很多人不是很了解。

它成立于2005年,有电影、付费、直播等频道,和腾讯视频、爱奇艺、优酷的功能类似。

YouTube在中国有个接地气的名字——油管,可能很多人已经眼熟了。

YouTube上也有不少中国创作者,其中最“出圈”的应该就是 美食 创作者李子柒了。

而从李子柒的视频里,大家也能隐约窥探出Youtube的风格。

没错,就是高质量视频。

至少也是画质清晰、有趣有深度的内容,而不是像抖音一样随随便便分享家长里短。

不仅创作的内容优质,YouTube连广告投放的内容也相当优质,至少很多用户愿意买单。

如果不想观看广告的话,也可以选择跳过。

但国内的视频网站,如果不想观看广告,只能购买VIP。

每一个受欢迎的产品,必定有自己的优势所在,YouTube也一样。

希望国产视频网站能取其精华,筛选优质内容,提升用户体验,早日走出国门,弘扬中华文化。

海外引流怎么吸引客户?

在跨境电商如火如荼的今天,几乎所有商家都在为流量而焦虑。不管你是做独立站还是在亚马逊/ebay/速卖通这样的平台上销售产品,流量都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。可以毫不夸张的说,每个跨境商家都在千方百计挖空心思的获取流量。

而众多的海外社交媒体无疑是最好的流量来源,这些社交平台拥有海量用户,而且在线时间长,粘性极高,是跨境商家最好的营销推广场所。许多有先见之明的外贸人已经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做文章。未来谁能做好海外社媒引流,谁就能把自己的产品轻松卖到全世界。那么海外社交媒体引流怎么做呢?一、youtube

YouTube曾经是风靡全球的视频网站的王者,时至今日,每月登录YouTube的用户数量超过20亿。如果你有一款不错的产品,你可以在YouTube上发布介绍视频,在视频中插入广告,这种方式可以获得非常不错的宣传效果的。当然如果能找到国外的网红,制作专业的产品评测视频并且发布,更容易带来海量的曝光,一夜之间打造爆款。YouTube也提供许多的广告位,可以通过付费的方式,获得更多优质的广告位,推广产品. YouTube的视频也符合谷歌SEO搜索习惯,它与谷歌是户通的,那些热门的视频往往在谷歌上排名也非常靠前,换一句话说,如果你的视频火了,不但YouTube上的用户能看到你的视频,所有使用谷歌的用户也都能看到你的视频,其潜在流量不可估计。

二、脸书

脸书引流一直是许多使用脸书营销的中小卖家想要学习的。关于脸书引流技巧,卖家和朋友需要注意以下几点:

1.建立粉丝群,因为粉丝群是和粉丝互动的好地方。

2.操作时注意互动,及时更新帖子

3.广告的时候选择好时机,不要盲目投放。

4.做好再营销,因为开发一个新客户的成本远远高于维持一个老客户的成本。

6.充分利用客户当地的假期和促销活动。

7.善用各种工具。

8.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,如包装、邮件、网站等社交平台。三、Tiktok

随着短视频出海热潮的兴起,许多跨境商家把目光投向了tiktok这一新兴市场。作为海外版抖音,近年来tiktok在全球扩张迅速。据统计,截止2020年初,TikTok 全球活跃用户已经超过8亿,是全球下载量增长最快的APP。在美国的下载量排第二位,仅次于facebook, 印度和巴西的tiktok用户也急剧增加。显然国外玩家更喜欢用短视频来展现他们的异域风情. tiktok完美的契合了老外的这种嗜好,一时间风靡大洋彼岸,风头无二。

tiktok是海外版抖音,其风格和平台规则跟国内抖音非常相似,这对于熟悉国内抖音的玩家来说,运营起来得心应手。另外,tiktok上的用户主要以年轻人为主,他们对于新产品,新事物有强烈的好奇心,愿意去尝试。如果你的公司生产一些新颖潮流的电子产品,或者是一些非常有创意的消费类产品,tiktok无疑是非常好的引流场所。Tiktok短视频更像一阵大风, 一不小心站到风口上,会把你的产品吹到全世界的每个角落,成为家喻户晓的爆款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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