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知识

youtube广告收益计算(youtube广告收入计算)

最新知识客服VX(coolfensi)2023-01-28 22:15:1583

油管收入是什么意思

视频广告。许多YouTube博主赚钱的主要方式,当你加入广告收益分成计划后,GoogleAdsense就会将广告插入到你的视频之中,然后YouTube将部分广告收入(目前是55%)分给YouTube博主。只要有人观看你视频中的广告,YouTube博主就能赚到钱。广告收益的计算是依据千次曝光出价(Cost-per-mille,简称CPM)决定的,视频CPM差距有点大,一般在1-10美元这个区间。

联系方式:微信:coolfensi
(使用浏览器扫码进入在线客服窗口)
复制联系方式

youtube广告收益计算(youtube广告收入计算) 第1张

【术语解析】如何区分CPM和eCPM

教你如何从计算方法、针对人群、具体用途、影响因素等方面辨别CPM和eCPM

CPM:用于比较广告活动成本

CPM(Cost Per Mille)意为千次展示成本,是 广告主将广告投放到视频上1000次所支付的金额 。每当广告完成在用户面前的完全播放,即记为一次展示。在广告行业中,CPM更常被广告主使用。来看看CPM的计算公式: 

为了更好地理解CPM的含义,我们来举个例子:

假如你是广告主,想要在Youtube上进行广告投放。Youtube以$15 CPM为你提供了一个视频广告位,那么这$15就是你要为1000次展示所付出的费用。当然,展示次数并不一定是1000的倍数。如果你想要出价在Youtube上购买2次展示,那么你将要支付的成本就是:$15/1000*2=$0.03

CPM通常被广告主用于比较不同媒体内和跨媒体广告活动的成本。通常来说,广告主会在多个不同的渠道上进行广告投放,来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。在广告投放规划阶段,广告主可以利用CPM对各类媒体的投放成本进行比较,从而优化预算分配、进一步提升ROI。而广告形式(如Banner、原生广告、激励视频广告等)、广告放置位置(应用主菜单、游戏内置、游戏暂停或结束页面等等)以及应用对广告主的吸引力等因素的差异,都有可能导致同一个应用中的广告活动有不同的CPM。

eCPM:评估广告收益能力的参考指标

eCPM(Effective Cost per 100 Impressions)意为有效的千次展示成本。虽然这里的“成本”依旧是广告主的成本,但在实际运用中,eCPM更常被广告发行商使用。对于广告发行商而言,eCPM意为广告展示1000次后所获得的实际收入,其计算方式如下:

依旧用例子来理解一下eCPM的含义:

假如在《黑洞大作战》上投放的插屏广告在过去的14天内一共展示了20,000次,《黑洞》的开发者从中获得了$70的变现收益,那么eCPM就会是:$70 ÷ 20,000 × 1,000 = $3.50

eCPM常被广告发行商用于 评估广告收益能力 。eCPM主要受广告单价及展示次数等因素影响,而广告单价的影响因素则有 展示平台质量、广告效果 等。因此,在评估广告活动的价值时,eCPM更应该是一个参考值,而不是对广告活动效果进行衡量的唯一指标。假设你一共接入了两个广告,在一周的时间里,A广告一共展示了1000次,带来了$2的收益,eCPM为$2;B广告一共展示了10,000,000次,带来了$10,000的收益,eCPM为$1。仅考量eCPM值,似乎A的表现更佳,但实际上,由于广告B展示次数多,产生的收益更大。因此,在使用eCPM对渠道进行衡量评定时,展示次数及广告单价等问题都需要被考虑。

作为发行商,了解从各广告活动产生的收入及其实际eCPM非常重要。如果发行商给了广告网络10,000次广告展示,但广告网络实际只追踪了9,000次展示,那么其中就会有10%的差异。为了减少损失,发行商最好在合同中加入限制最大差异的条款。

全球第一视频网站:份额是腾讯10倍,仅广告营收等于3个拼多多

中国的视频网站,腾讯说自己第一,没人敢说自己第二。

连 娱乐 圈顶级女明星杨幂在出席昨晚的腾讯视频星光大赏的活动中,在领取荣誉时都叫了一声“腾讯爸爸”。

腾讯视频在中国的流媒体市场中,市场份额妥妥第一。

除了爱奇艺,优酷能勉强与腾讯一比之外,其它的咪咕视频、哔哩哔哩、芒果TV等,简直就是小鱼小虾。

不过在国内“称霸”的腾讯视频,到了国际就有些稍稍吃力了,暂时比不过全球第一的YouTube。

根据AppAnnie之前发布的一份2019年流媒体榜单,共列举了10款软件。

而在前五名的用户观看总时长中,YouTube独占鳌头,达到了70%。

也就是说,如果一个用户共花费100分钟观看了5个视频网站,那么光YouTube就花费了70分钟,而花在腾讯视频上的时间只有7分钟,前者是后者的10倍!

不过比较欣慰的是,腾讯不止腾讯视频上榜了,腾讯新闻也上榜了,占用户总市场的10%,表现比腾讯视频稍好,不过都还要多多加油努力才能赶上YouTube。

YouTube的用户非常高,仅10月份的月活就已经超过了20亿,是腾讯视频的5倍之多。

用户多,营收也高。

根据YouTube的2019年年报,总营收达到了460.75亿美元,约等于人民币3006亿人民币,比小米2019年的营收多1000亿以上。

而2019年YouTube光广告收入就达到了150亿美元,约等于人民币980亿元,相当于2019年3个拼多多的营收。

YouTube当之无愧的全球第一视频网站,但由于wall的问题,国内的很多人不是很了解。

它成立于2005年,有电影、付费、直播等频道,和腾讯视频、爱奇艺、优酷的功能类似。

YouTube在中国有个接地气的名字——油管,可能很多人已经眼熟了。

YouTube上也有不少中国创作者,其中最“出圈”的应该就是 美食 创作者李子柒了。

而从李子柒的视频里,大家也能隐约窥探出Youtube的风格。

没错,就是高质量视频。

至少也是画质清晰、有趣有深度的内容,而不是像抖音一样随随便便分享家长里短。

不仅创作的内容优质,YouTube连广告投放的内容也相当优质,至少很多用户愿意买单。

如果不想观看广告的话,也可以选择跳过。

但国内的视频网站,如果不想观看广告,只能购买VIP。

每一个受欢迎的产品,必定有自己的优势所在,YouTube也一样。

希望国产视频网站能取其精华,筛选优质内容,提升用户体验,早日走出国门,弘扬中华文化。

油管竖屏视频有收益吗

有收益。

有关YouTube收益的组成元素:1、直播打赏;2、YouTubePremium;3、植入广告(需观看才有分成);4、播放量和时间长度(未明计算方式)。

收益既有可以计量的,也有不可计量的。精神收益、实际收益、货币收益是收益的三种形态。传统会计学与经济学的解释存在明显的差异。

上一篇:注册youtube账号(苹果手机怎么注册youtube账号)

下一篇:youtube怎么去广告(youtube怎么打广告)

猜你喜欢